垚垚

呸! 星座 | 星座周运6月12日—6月18日 就是不要管闲事

本周给十二星座的唯一忠告就是,不要管闲事。因为你自己已经有很多自己的破烂事需要管了。 


白羊座 
没有无缘无故的顺,也没有无休无止的丧。本周的白羊们摆脱了混乱恍惚的状态,开始迎来一个新的阶段。但虽说如此,在工作和事业中还是要慎重考虑新任务,有可能会过于冲动而适得其反。记住这个万能的公式,想要开始生活的新篇章不是盲目求新,而是先要脱离原来的惨状。在感情中单身的白羊们有新桃花的机会,但是靠不靠谱还要自己判断。只是切记做事别冲动,感情更是如此。 



金牛座 
本周金牛座陷入了一点小麻烦。在工作中容易发生思维混乱的状况,容易与同事或上司起争执,让你觉得备受委屈。不进工作如此,生活也一样缺乏身边人的支持。在感情中有伴侣的金牛们会因为琐事跟另一半吵架。看起来好像是负能量满满的一周,但这真的只是小麻烦而已,说到底这周所有出现的问题都是因为你的情绪不好。试着调整自己的情绪,麻烦都会迎刃而解。 



双子座 
适时的坚持和勇敢是有担当的表现,而随时随地坚持自我那就是刚愎自用,本周的双子座更像是后者。在工作中虽然很多事情都要靠自己,但这不等于让你与大家切断联系,工作中的高冷姿态是谱写墓志铭最好的记录笔。有时候做个逗逼也挺好,跟大家打成一片,虽然不能让大家更喜欢你,但至少不会在关键时候拆你的台。在感情中有伴侣的双子们会因为缺少理解而争吵,你要知道的是,没有什么事是你都能理解的,你要做的是包容和退让,特别是面对自己爱的人。 



巨蟹座 
不是那个最好的,也不会是最差的,这一直都是巨蟹座的常态。本周的幸运天枰明显偏向了好的一面。本周的巨蟹们不需要刻意的做什么事,好好感受身边出现的一切,享受自己真实的情绪就好,这周的小惊喜都隐藏在你的周围。在感情中有伴侣的巨蟹们会情愿为对方倾其所有。唯一要注意的是,不要纠结出现的事物,真实的情绪变化才是生活赠与你的惊喜。 



狮子座 
本周狮子座会陷入迷雾之中,可能会出现不速之客打乱你既往的工作和生活的节奏,把你引上错误的方向。在工作中要避免不撞南墙不回头的精神,适当停下审视自己的工作与方向才是专业与负责的表现,明明有堵墙你不绕着走非要迎面撞上去,非傻即蠢。在感情中狮子们会直面一段低潮,建议狮子们多审视自己的内心,明确自己要追寻的,对生活和感情都充满希望。单身从来都不是感情低谷,为赋新词强说愁才是让你的感情一蹶不振的毒药。 



处女座 
有钱人不会把生活的方方面面跟钱绑在一起,但没钱的人一想如此。工作上对收入现状不满意最简单有效的方式就是跳槽,跳槽是涨薪最有效的手段,你唯一需要做的是增加跳槽的成功率,但在感情中就没那么容易了。本周有伴侣的处女座们会以为钱与对方产生争执,嫌弃另一半没钱或者你被嫌弃。不管结果怎么样,先喂你点负能量。如果你认真对待你的感情就别忽略金钱,金钱买不来爱情,但能买来让爱情甜蜜生活稳定的东西,如果另一半明确质疑你的经济能力,其实她是在质疑你们的未来。 



天秤座 
本周天秤座会面对一些明争暗斗的纠缠。在工作中质疑上司的决策或试图用争吵来做决定,都是极没有意义的事情。不同的公司需要的职业性格各不相同,这就意味着有人的地方就有小团体,有小团体的地方就有小争斗。建议天秤们不要回避职场的明争暗斗,做好分内的事,以不变应万变。感情中单身的天秤们可能会遇到喜欢的人,但对方不喜欢你,千万不要灰心,在单身的路上你还会碰到无数个你喜欢但却不喜欢你的人。过硬的心理素质是脱单的基础,希望你拥有。 



天蝎座 
本周天蝎们会显得有点犹豫,对生活有很多憧憬和期待,但不会把想法全部表露出来,在工作中也会因此显得过于保守。隐藏自己的真实想法本来无所谓好坏,但如果你选择隐藏想法,就不要期待别人能猜中你的心思,更不要期待生活能给你怎样的回报。生活不是你肚子里的蛔虫,即使它知道你想要的,也不会真的给你。在感情方面有伴侣的天蝎们要多点理解,少点争执。金钱收入方面会有所减少,但对金钱的看法却越来越多,有这功夫想想怎么赚点钱不好吗?金钱从来不在乎人们对它的看法。 



射手座 
本周射手座们有出门远行的机会,出差或是旅行,看起来还是值得憧憬的一周。在工作中射手们有机会得到亲戚朋友的帮助,进而取得短暂的成功,但胜利果实难以持续。建议射手们学会摆脱在工作中依赖他人的习惯,天若有情天亦老,工作还得自己搞。在感情中单身的射手们有机会开始新的感情,但迫于很多原因不敢把握。看你们这个犹犹豫豫的样子真是替那个被你们看上的人担心。勇敢一点,把在网上呈英雄的劲儿都拿出来,失败了大不了继续回去做键盘侠,还多了点谈资。 



摩羯座 
本周的摩羯们在工作中元气满满,实力满满。思维灵活,行事变化多端,很适合做一些富有创造力的工作,对于从事创意类、活动类、艺术类等工作的摩羯们来说更是能取得突破的一周,要好好把握。在感情中单身的摩羯们有更多的发展机会,会遇有趣的人。建议摩羯们不要见人就扑,有更多发展机会的意思是有可能成为朋友或者其他什么关系。陌生人带来的不确定感是很美妙的,给彼此多留一点机会接触,也许会让你更快的脱单。 



水瓶座 
水瓶座在本周工作中会迎来情绪的大爆发,拒绝屈居幕后,拒绝无休止的隐忍退让,但却缺乏对事业和工作大方向的把握,这非常不明智。默默无闻的人可以等一个适合的机会爆发,而爆发者则是孤注一掷的赌博,有50%的几率赢,就有50%的几率输。建议水瓶们在没有充分做好准备的时候,专心提高自己的职业技能和素养,平地惊雷不长久。在感情中有伴侣的水瓶们会把意见隐藏,建议水瓶们多跟另一半沟通想法,也许你们想的一样,也许不一样,但都比你好死不死的说一句没事儿要好的多。 


双鱼座 
本周对于双鱼座来说是停滞的一周,在工作中缺乏规划,过度思考却很少落实在行动上。这一直是双鱼座的通病,晚上想起万千事,早上醒来不做事。建议双鱼们少一点天马行空的思考,把时间留给那些你能做的事情上,这样一来你就会发现,你似乎除了想象什么都不会。在感情中单身的双鱼们持续单身,有伴侣的双鱼们也不能跟对方和谐相处,这周的双鱼们就像刺猬。在感情中这看似自我保护,其实是在拒绝所有的可能性。建议双鱼们敞开心扉,爱不爱,给个痛快。

评论